EcoAgtube – videos for agroecology and the environment

  • Contact us
  • support@ecoagtube.org

Sawbo: 如何去除木薯粉的毒性 中文版(普通话)

  • 5 years ago
  • 6656 Views

你可以在這裡下載這個視頻 https://sawbo-animations.org/video.php?video=//www.youtube.com/embed/dS… 木薯是大約80個國家8億多人口的主食,主要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,而且也是亞洲,太平洋和南美洲。木薯含有氰,通過生產氰化物來防止害蟲和掠食者。所謂的苦味品種會產生更多的氰化物,這些品種的根需要在食用前加工。傳統的方法,如浸泡和雜項,其效率各不相同,飢餓可能迫使人們採取捷徑。氰化物的暴露會導致急性氰化物中毒,甲狀腺腫和麻痺性疾病。據估計,非洲六個國家的250萬人生活在受到奇趣趣味影響的社區。該視頻展示了一種新的簡單方法,即從木薯產品中去除氰化物,即濕法。

or Signup to post comments

Top